狂賀!李智凱勇奪鞍馬銀牌 創下全新紀錄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蕭介雲
圖片來源:體育署提供

台灣體操好手李智凱今晚出賽競技體操鞍馬項目,行雲流水的以15.400分,拿下鞍馬銀牌,成功改寫台灣全新紀錄。

首位出場的英國選手惠特拉克(WHITLOCK Max)就以超高難度拿下15.583分極高分數。李智凱原本在個人全能決賽一度失手滑下,所幸並無太大傷勢。

李智凱在資格賽分數是併列第一,一上鞍馬反交叉上倒立,接著不斷展示拿手的湯瑪士迴旋,行雲流水完美的完成所有動作。

他在賽後也開心的與教練擁抱。評審給出難度為6.7分,完成度分數為8.7,總計分數以15.400暫列第二。

在最後倒數第二名選手比完後,李智凱已經確定會拿下獎牌,結果最後一位日本選手亀山耕平分數未能超越。

李智凱特色是以大量高難度「湯瑪士迴旋」完成的鞍馬動作,獲國際體操總會採納為教案並評為最標準的動作。

李智凱曾在電影《翻滾吧!男孩》演出而以「菜市場凱」聞名,曾於2019年世界競技體操錦標賽鞍馬項目決賽以15.433分奪下銀牌。

看更多
潘政琮高球延長賽摘銅 創隊史最佳成績
側寫》羽球天后戴資穎養成術 3大訓練「菜單」開箱 !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