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榮味遭爆特權打疫苗?是否開罰指揮中心不回應

by 胡 肇芳

文字撰稿:編輯部
圖片:合成照片,資料照片、翻攝張榮味粉絲團臉書

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遭媒體爆料,特權施打AZ疫苗,對此,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(8日)表示,雙北以外縣市以第1類為優先,有提醒地方政府,在疫苗分配和接種,務必遵守順序及類別施打,未回應是否開罰。

張榮味5月31日才假釋,就被媒體爆料已經打完疫苗,由於他未滿65歲,也不是中央明訂前3類優先施打對象,遭外界質疑耍特權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張榮味妹妹、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自己是地方疫情指揮官,張榮味和她是同住家人,符合中央明訂前3類對象同住者。她澄清,張榮味打疫苗的時間,比指揮中心宣布前3類對象同住者施打政策暫停時間還要早,因此沒有耍特權,一切符合規定。

陳宗彥對此重申,41萬劑AZ疫苗分配時,雙北是第1、2、3類同時優先施打,其他22縣市第1批疫苗是以第1類為優先,第2批是接續第1類優先,若有餘裕第2、3類也可施打。他也提醒各地方縣市政府在做疫苗分配,務必遵守順序跟類別。

看更多
比上班日還少!端午連假宅在家 雙鐵訂票數字曝光
藍綠立委齊喊「全民普發1萬元」蘇貞昌:錢非常有限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