枋寮篩檢人龍另類群聚 鄉長疾呼收到簡訊再去排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蕭介雲
圖:擷自陳亞麟臉書

屏東縣政府今日緊急啟動枋寮社區篩檢站,不過首日卻出現大排長龍,和收到簡訊卻排不進去的混亂情形;枋寮鄉長陳亞麟緊急呼籲,今日是先針對14日後,曾去枋寮醫院看病者及陪病者,請非必要民眾請勿出門。

由於現場一度大排長龍,初估綿延1公里,當地民眾相當憂心造成另類群聚事件的破口,不少民眾紛紛至縣長潘孟安和陳亞麟的臉書陳情改善。

陳亞麟表示,今日先針對特定對象進行篩檢,到明天才會同步開放枋寮鄉、春日鄉鄉民,且含在枋寮工作之外縣市人員與確診者足跡有重疊、與北農市場有接觸者、有疑似症狀者、有雙北旅遊史的民眾。

目前現場每一時段僅能採檢100人,最多可達300人次。陳亞麟呼籲,如果其他鄉鎮有與確診者足跡同時間重疊、有症狀的民眾,可至屏東縣內14家責任醫院戶外篩檢站採檢;如無症狀者,也請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監測。

看更多
Delta攻破防線 前台大醫師林氏璧:要改變疫苗政策
蓋牌?Delta乘客與確診果農同天去枋寮醫院 柯P爆料才認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