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

陳宗彥,翻攝YT直播

機組員檢疫管理滾動檢討 陳時中:只會更嚴不會鬆

by 潘 千詩

文字撰稿:潘千詩
圖: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。翻攝指揮中心Youtube直播。

國際疫情再起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今日記者會宣布,機組員的檢疫管理,隨時滾動檢討。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近來國外疫情以Delta變異株為主,來得又快又猛,邊境管理未來「只會更嚴,不會更鬆」。

面對媒體提問,機組員的檢疫規定是否又做調整?副指揮官陳宗彥說,當初在宣布7國專案時,已要求班機前往7國的機組員,返國要檢疫14天;自7月21日調整為,居家檢疫後,會在第14天做採檢;其他航線的航班,如果是長程班,入境的機組員中,對已接種2劑疫苗、滿兩週以上,具有抗體陽性的組員,返台後調整為7天「加強版」自主健康管理,同時在第0天跟第7天採取PCR檢測。

陳宗彥表示,面對全球疫情,對於機組員的管理,包括外站及機艙上,隨時會做滾動檢討,都要嚴格落實。

看更多
堵Delta病毒 機組員檢疫規定更嚴了
【機師哀歌2】機組員檢疫規定變變變 「3+11」到底在吵什麼?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