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縣群聚源頭清楚 救火隊王必勝盼早日撲滅疫情

by 蕭 介雲

文字撰稿:蕭介雲
圖片來源:擷自王必勝臉書

嘉義縣今日驚爆群聚事件,新增9位本土確診案例,縣長翁章梁向中央討救兵,請來「救火隊」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南下救援,目前已5大應變措施,盼能及早撲滅這波疫情。

王必勝表示,希望本案在源頭相對清楚、目前確診者關聯明確且判斷為發病早期、加上縣府作為迅速合宜等有利因素下,能早日平息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會持續與縣府持續合作抗疫。

王必勝也強調,翁章梁率領團隊在一天之內,即迅速做好匡列、隔離、採檢、疫調等工作,也安排了擴大篩檢、社區篩檢、相應生活管理等後續措施,相當完善也令人安心。

嘉義縣即日起至8月6日提升防疫管制措施,具體措施如下:
一、縣府及鄉鎮市公所辦理之活動取消或延期
二、公有場館暫停對外開放(如表演藝術中心、梅嶺美術館、水道頭文創聚落、各地方文化館、圖書館、北回太陽館等)。
三、餐飲業及夜市一律外帶,不開放內用,應遵守實聯制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。
四、公祭暫停。
五、防疫管制措施,視疫情發展滾動式檢討。

看更多
更新》嘉義縣新增9例群聚 至8/6禁止餐廳夜市內用
疫苗荒打臉大內宣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批政府做賊喊抓賊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