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萬劑疫苗將提前交貨? 高端股價漲2%

by 呂 品逸

文字撰稿:呂品逸
照片來源:資料畫面

新冠肺炎疫情近日雖然趨緩,但國內疫苗數量嚴重吃緊,如何提高疫苗覆蓋率成了中央政府的難題,國內疫苗廠商高端證實,日前政府簽訂採購的500萬劑疫苗,將可望在年底前提前交貨,一解國內疫苗荒;消息一出,今(10)日高端(6547)早盤立即開出282.5元,漲幅近2%。

高端疫苗是台灣自行研發的疫苗,一直以來爭議不斷,在今年6月10完成第二期臨床實驗的分析解盲後,雖然高端第三期試驗期中報告並未出爐,但仍舊在7月19日通過緊急使用授權(EUA)。

而高端昨日也證實,目前政府採購的500萬劑疫苗中,已有約35萬劑通過檢驗完成封緘,而剩下的數量也在生產中,全數交貨的時間將可望比原先預計年底前還來的早;而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統計,目前登記有意願施打高端疫苗的民眾,已超過百萬人。

看更多:
不忍了!推撤銷高端EUA公投 醫師蘇偉碩:政府將人民當白老鼠
AZ+BNT混打效果好 長庚大學施信如:高端混打無數據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