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端首死》網路作家打高端猝死 網友嘆:要求做3期有錯嗎?

by 胡 肇芳

文字撰稿:編輯部
圖片:高端疫苗示意圖,高雄市政府提供

國產高端疫苗昨日開打,傳出首例疑似施打疫苗後身體不適死亡案例,56歲陸姓網路作家在桃園市大園國際高中打疫苗,今(24日)上午家屬發現他沒有呼吸心跳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對此,PTT網友表示哀悼,「感覺原本健健康康很有活力的一個人」,也有人認為,「大家要求做3期有錯嗎」。

陸姓網路作家昨日才在臉書PO文,一家三口去大園國際高中接種高端疫苗,不料今天上午感覺身體不適,隨後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不治。桃園市政府表示,已通報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法醫正在相驗中,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仍有待釐清。

對此,PTT網友表示哀悼,「感覺原本健健康康很有活力的一個人」、「昨天還在分享煮菜…」、「我去看他臉書,已經有人在rip了」;還有人認為,「等死因調查出爐…有可能本來就有慢性病?」、「大家要求做三期有錯嗎」。

看更多
快訊》昨施打高端疫苗 專欄作家今送醫亡
陸姓作家高端參觀文 讚12歲以上可打、各國會搶購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