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三級戰》文大爆大倫館4學生確診 北市將進行小規模普篩

by 謝 幸恩

文字撰稿:謝幸恩
主圖說明:文化大學外觀,翻攝文化大學官網

文化大學上月17日傳出1名學生確診,今日又在官網公告,大倫館宿舍有4名學生確診。校方指出,學生及其室友已緊急另行安置,並安排大倫館全館消毒,也配合北市機動快篩隊,成立文大緊急應變快篩小組,進行大倫館住宿生快篩。

校方也指出,盼大倫館住宿生留意及配合宿舍廣播及公告,依指示接受篩檢,若快篩結果為陰性者,必須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並待大倫館全面消毒完畢後,才能再返回大倫館寢室,並請盡量避免出寢室,如決定返家者,請辦理離宿手續,並請暫勿返校。

校方提到,至於快篩結果呈陽性者,將由校方及市府進行安排。目前,快篩陽性者,按照中央與北市府的規定,中重症不分年齡,都透過救護車送醫收治;輕症有咳嗽等症狀,不分年齡,將以防疫巴士或防疫計程車,送往檢疫所或防疫專責旅館;無症狀且55歲以下者,將居家隔離17天,並掛上電子圍籬。

看更多
新冠三級戰》本土個案近逼八千!今本土確診加校正327例 死+13
【獨家】高端疫苗綠營人脈一把抓 股東福又達還幫吳祥輝找特助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