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委託書攻防1】東元三箭射向市場派:有心人沒勝算惡意曲解

by 黃 彥宏

文字撰稿:黃彥宏
主圖說明:東元董座邱純枝。毅傳媒資料照

東元將在23日召開股東會,經營權之爭進入關鍵期,演變為委託書爭奪戰。市場派菱光科技昨指,已向商業法院聲請,於股東會定暫時狀態處分,禁止公司派徵求的委託書擁表決權等。東元電機今(17)日以3大點反攻,指公司沒違法,痛批有心人刻意打亂選情等。

東元回應如下:

一、菱光科技新聞稿指摘,股東(徵求人)徵求委託書之書面及廣告記載虛偽不實,有違公開發行公司出席股東會使用委託書規則第22條第1項第7款、第2項規定云云,該新聞稿刻意張冠李戴,不實傳述,純屬子虛烏有!因新聞稿援引委託書規則之規定,與徵求人之書面及廣告記載無涉,請操控菱光科技之有心人,勿惡意曲解,誤導廣大投資大眾。

二、東元電機公司110年7月23日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在即,卻遭有心人不斷干擾之舉竄出,甚至以「定暫時狀態處分之聲請」,意圖阻撓股東會之召開,是否有心人已知董事改選已無勝算?而以此混淆視聽,圖謀打亂選情?

三、近日,東元電機公司3位主要股東黃茂雄先生、華新麗華及寶佳,均公開向社會各界表達一致支持邱純枝董事長,暨所領導之經營團隊,也對董事改選席次掌握勝算,顯示多數股東將會作出明智選擇,以現任經營團隊為核心之主要股東,將以拉開距離的優勢,獲得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之勝利,東元電機公司與全體股東將獲得雙贏!

看更多
【委託書攻防2】菱光亮牌!緊咬東元委託書「虛偽不實」
東元徵求委託書疑記載不實!菱光「假處分」反擊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