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特立航空16人打特權疫苗 民航局將移送開罰

名冊造假!飛特立航空16人打特權疫苗 民航局將移送開罰

by 胡 肇芳

文字撰稿:胡肇芳
圖片:翻攝飛特立航空臉書

飛特立航空遭檢舉安排非編制內員工施打疫苗,交通部民航局漏夜比對員工名冊後,發現有16名員工接種疫苗,將依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移請主管機關從嚴處罰。

疫苗開始施打後,頻傳特權事件,飛特立航空日前遭檢舉,疫苗名冊造假,出現非現職員工與高階主管家屬,民航局要求飛特立航空說明,並派員實地檢查,帶回相關資料比對後完成調查。

民航局指出,飛特立航空從4月12日起至今,提報的疫苗施打對象共106人,逐一比對員工名冊、健保資料與員工工作內容等相關資料後,確認其中16人並非飛特立現有編制內員工,飛特立提報的疫苗施打名冊,確實違反規定。

這16名違反規定人員中,有4名為7月1日才到職的新進人員(含1位實習生),另外12名為公司監察人、兼職人員與該公司執行空拍等業務往來對象。

民航局指出,業者解釋,這些人員因頻繁進出機場,有施打疫苗需求,但仍認定不符規定,調查結果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,移送主管機關從嚴處分。

看更多
北部拉警報?柯P爆兩市民曾接觸Delta可能感染者
今增88例本土+9死 屏東群聚8人染Delta病毒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