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富汗 喀布爾 國防部長 穆罕瑪迪將軍 自殺式 襲擊 (翻攝TOLOnnews推特)

阿富汗變天》阿富汗國防部長家中遭自殺式襲擊 至少8死

by 潘 千詩

文字撰稿:潘千詩
圖:翻攝TOLOnews推特

阿富汗國防部長穆罕瑪迪將軍(Gen. Bismillah Khan Mohammadi)在首都喀布爾的家中,8月3日晚上遭遇自殺式襲擊,至少造成8死、近20人傷。塔利班今天聲稱,對周二晚上的自殺式襲擊負責。

綜合外電報導,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斯塔尼克扎伊(Mirwais Stanikzai)強調,所有施襲者都已被擊斃;穆罕瑪迪稍晚也在社群發文「我和我的家人都沒有受傷。 但不幸的是,我們的幾個警衛受傷了。」

目擊者和消息人士表示,一輛汽車在國防部長穆罕默迪家附近爆炸,並聽到槍聲,隨後數名武裝人員進入建築物內。

阿富汗塔利班威脅說,要對阿富汗政府其他高級官員進行新的襲擊。喀布爾民眾昨天連夜示威,聲援與塔利班作戰的政府軍。塔利班與阿富汗政府軍至少在3個省份進行拉鋸戰。

看更多
美國撤軍阿富汗 塔利班:中國是阿富汗之友
海地總統遇刺身亡嫌犯落網 拜登譴責:令人髮指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