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改選前哨站1】登報致股東公開信 東元:創造員工、股東、社會三贏

by 黃 彥宏

文字撰稿:黃彥宏
主圖說明:東元外觀。東元提供

東元經營權大戰在媒體戰交鋒激烈,在市場派菱光二度登廣告後,公司派今(22)日也在五大報上登廣告「致股東公開信」。東元表示,明天就要召開股東會,過去4個多月來,原本可藉公平競爭進行的董事改選,因為部分提名人為勝選,無端製造種種不堪話題而引發爭議,甚至濫行訴訟,動用龐大資源於個人爭奪東元經營權等不合理行為,不符合股東利益,也破壞社會之祥和寧靜,浪費寶貴司法資源,令人遺憾!

東元強調,股東會前夕,籲請所有股東回歸東元一貫遵法、守法、落實公司治理之精神,完全合法完成股東會,終結干擾公司成長、發展之亂象。

近日,幾位大股東公開發言表達支持東元具經營實績、創新格局的現有經營團隊,也一致期望新任董事會均能回歸公司治理。東元呼應並強調,任何「改革」主張均須奠基於「公司治理優先」的信念上,才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大道。東元電機連續七年蟬連公司治理評鑑前5%,連續六年榮獲TCSA「臺灣企業永續獎」,2020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新興市場成份股,國內外專業機構的評比肯定,客觀證明現有經營團隊秉持的信念實至名歸。

東元指出,公司創業65週年,不斷尋求轉型升級,現正朝向「智慧製造、智慧能源、智慧城市」積極發展,迎接「碳中和」、「5G技術」帶來的產業革命,公司是永遠的改革者,唯有如此,加上謹守公司治理的信念,才能為東元創造長期投資的永續價值,並開創員工、股東、和社會三贏的新局面。

隨著明日董事選舉落幕,東元再次呼籲,所有股東和當選董事都能夠凝聚共識,與團隊秉持相同的理念,推動經營,共同守護東元美好的傳統。

看更多
【改選前哨站2】父子搶東友!安富國際:光菱收購「罔顧公司治理」
【改選前哨站3】菱光深夜悄悄公告:買回公司股票 市場好奇逾20億資金哪來?

⇩⇩⇩按讚訂閱看更多⇩⇩⇩

我有話要說

相關報導

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,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 接受 了解更多